這間Villa的名字叫做『WARU』

印尼文是『木槿』的意思

鄭重介紹 - -這是我們的Villa




門的全景



有沒有古時候的感覺(裡面是用木栓關門的哦)



很有巴里島風味的Key



餐廳,有撥放好聽的印尼音樂



所以我就時而在這發呆,還頗享受的說



這兒的水果...比台灣...我只能說在台灣的我們很幸福

中間的那個芒果叫做龍眼芒果,在台灣賣很貴哦

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過了海,它就...有點...難吃



左邊是花生和腰果    右邊是好吃的餅干





我們這二天依賴最久的地方





計算花費多少的書桌





這個當然也是戶外的



ㄟ~不要罵我啦~這裡我只有白天敢用



只泡過五分鐘的浴池~當然不是我囉~



這個也是白天才使用的說





我們的泳池

有人迫不及待的跳下去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某人說他很害羞

所以照片就先刪掉了




此篇文章被閱讀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