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個星期沒給米小孩洗香香,一早阿拔七點就準時起床,準備帶米小孩到愛狗

讓她盡情的游游、玩玩,以彌補阿拔之前的偷懶

01.jpg

星期日早上的八點,我們排到了第一輪的第四間(意思是我們是第二名)

02.jpg

米小孩現在在忍受她阿拔幫她吹乾(她最討厭吹毛了...可是一定要吹乾,不然會紅紅)

03.jpg

↑看的出來不是我拍的,我沒有這種攝影眼

 

帶米米回家後,全家又補了一覺

下午米拔說要去sogo買雜誌,天母sogo真的還滿好逛的

 

↓晚上和米外公、外婆約了大直小館,網路介紹還不錯

04.jpg

捷運一號門出口就可看到,真的坐無虛席,不訂位的人沒位置

05.jpg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招牌菜-秘紙雞

09.jpg

紅油臭豆腐

10.jpg

炸肥腸

11-1.jpg

 

11.jpg

清蒸地瓜葉

12.jpg

銀絲卷(個人建議不要...因為太硬了)

13.jpg

腐乳空心菜

14.jpg

宋嫂魚羹

15-1.jpg

米外公很捧場,一碗接一碗

15.jpg

避風塘炒蝦

16.jpg

 

米外公本身做菜功夫了得,所以每次我要找餐廳都會怕怕的

深怕不合他的意

還好這間創意料理餐廳還讓他找不出瑕疵

 

生日怎麼沒有蛋糕蠟燭??

因為米外公前不久才檢查出來有糖尿病

所以以後甜食要少吃了

不過還好在早期發現,目前米外公很乖的每天測血糖

這幾個星期已在健康的範圍內

我的爸媽,你們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~~

要和米米一樣陪我長長久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